揚州企業取款241萬發年終獎 民警客串“鏢師”

2021年02月08日16:30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揚州企業取款241萬發年終獎 民警客串“鏢師”護送

最近,揚州市汶河派出所接到一家企業求助,請民警客串“鏢師”。原來,這家企業要發年終獎,必須提款200多萬現金,所以求助民警護送。

在揚州市區一家銀行,記者看到,十萬一捆的現金堆滿銀行櫃台,公司會計正將241萬元的現金裝入手提袋,這些現金有50多斤,還真是力氣活。

王會計告訴記者,單位有4000多名員工,其中不少響應“就地過年”的倡議。年前,公司要把年終獎和過節慰問金發放到每位員工手上。百元大鈔裝滿四個手提袋,為把這些錢安全送回公司,企業決定向“110”求援。

揚州市汶河派出所民警表示要全程陪同、護送到位。

最終,多位民警客串“押鈔員”,驅車20分鐘,將241萬現金安全送抵企業。

企業員工告訴記者,大家響應政府號召,留在揚州過年,公司也給了很好關懷,這個年過得非常開心。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李明洋 胡超 揚州台/林元希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