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安市淮安區農房改善任務超額完成

2021年02月09日07:36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推進今年農房改善項目建設

2月6日,我區召開2021年農房工作推進會,聽取2021年全區農房改善項目建設情況,研究解決突出問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區領導顏復、王銳、李曉旭、陳祖敏參加會議。

2020年,我區農房任務為5580戶,實際完成5817戶,完成率104%。2021年,我區農房改善任務為5580戶,計劃竣工項目15個,大產權項目6個,集體土地項目9個,總建筑面積約100萬平方米,全部順利建成可改善6337戶。

區長顏復要求,要強化目標引領,進一步明確工作思路和路徑,保質保量完成今年農房改善任務,著重提升農房建設品質品位。科學合理確定農房改善的重點對象,突出群眾參與,規范化管理和運行農房資金,不忘初心,實事求是做好農房改善工作。要精准把握重點路段和鎮街點位,突顯鄉愁、文化等要素特色,爭取打造一批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精品示范項目。要以措施為抓手,明確節點和計劃,進一步落實落細,推行土建配套一體化施工,保証施工高質有序,確保各項目任務及時竣工交付。要以組織為保障,明確機制和制度,確立責任管理主體,幫辦主體,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同時要優選施工企業,優化設計方案,對農房項目實行全過程精細化管理,切實提高我區今年農房改善項目的建設速度和品質。(潘健 王夢娜)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