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大豐出台政策鼓勵外地人員就地過年

2021年02月09日14:18  來源:大豐日報
 
原標題:我區出台政策鼓勵外地人員留豐

為防范春節期間人員流動、聚集帶來的疫情風險,鼓勵外地員工留豐過年,近日,我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印發《關於做好群眾就地過年服務保障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

《通知》中明確,對在豐參加企業職工社會保險的,且2月份未離豐的外來務工人員,在鹽城發放500元電子紅包和30G流量包的基礎上增發200元。對我區在建工程的外來務工人員且2月份未離豐的,每人發放700元紅包,同時發放30G流量包。不僅如此,春節期間,全區各旅游景區也對在豐過年的外來務工人員免費開放。

“小禮包”大溫暖。我區雖屬於低風險地區,但隨著春節期間人員流動和聚集性活動增多,“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壓力進一步增大,疫情防控任務十分艱巨。提倡春節假期非必要不流動,有利於鞏固我區疫情防控成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政策的出台,讓許多留豐過年的異鄉人感受到了最濃的年味和最真摯的情誼。大家表示,“第二故鄉一樣有家的溫暖。”(顧晶晶)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