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4歲男孩連續兩天爬上高速 民警及時帶離

2021年02月18日14:21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危險!4歲男孩連續兩天爬上高速 民警監控巡查及時帶離

2月16日和17日,在淮徐高速公路上,一名4歲左右的男孩連續兩天爬上高速公路,在車流中逆行。這兩天正是返程高峰期,高速公路上車流量非常大。孩子穿行在車流中,真是讓人捏把汗!

2月16日上午,徐州交警通過監控巡查,發現在淮徐高速公路上,有一名4歲左右的男孩獨自在高速公路應急車道上逆向奔跑。

徐州市交警支隊高速四大隊民警李龍說:“男孩在應急車道內亂跑。此時正值春運高峰期,路上來往車輛非常多,情況十分危及。為防止意外情況發生,我迅速指令巡邏民警趕往現場。”

由於孩子年紀比較小,無法說出家人的姓名和聯系方式,民警隻得將孩子移交轄區派出所。而在2月17日下午,民警在監控巡查時,發現這名男孩又跑上了高速公路。

民警將男孩抱上警車並帶離高速公路,並對高速公路旁的隔離網進行檢查,結果發現一處破損護網。這裡距離男孩家很近,孩子可能從這裡爬上了高速公路。隨后,民警通過派出所聯系上男孩的媽媽。

交警隨后通知相關部門對破損的高速公路護網進行維修,同時對男孩的母親進行安全教育,避免類似事情的再次發生。

(康睿博 報道)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