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長顏復一行調研節后復工復產工作

2021年02月20日07:35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區領導調研節后復工復產工作

2月18日上午,區長顏復帶領區相關部門負責人調研節后復工復產工作,鼓勵企業在新的一年裡要展現新擔當、新作為,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區政協主席關曉衛、副區長汪磊參加調研。

顏復一行首先來到建華建材擬開工項目現場。建華建材作為全區骨干龍頭企業,多年來通過不斷技改擴容,企業發展態勢蒸蒸日上。顏復希望企業在新的一年要增強發展信心,全力推進項目建設進度,力爭項目盡早建成投產達效。區相關部門單位要主動作為、靠前服務,為項目順利推進提供切實保障,確保項目如期投產見效。

在海螺水泥200萬噸新材料工程實施現場,顏復詳細了解企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與問題,對企業近年來取得的發展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海螺水泥在新的一年要搶抓發展機遇,進一步拉長產業鏈,加快上下游產業延伸,形成更具競爭力的產業體系,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位於漕運鎮沙口村的農房改善項目現場,工人正緊張有序地進行土建掃尾作業。顏復要求施工單位搶抓當前天氣晴好的有利時機,上足人力機械,加班加點,挂圖作戰,全面加快施工進度,確保農房改善項目盡快完工、投入使用,切實提高農村群眾幸福感和獲得感。

來到國信燃氣公司,顏復對企業過去一年為淮安區經濟社會發展、民生供熱等方面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希望企業進一步強化國企擔當,在抓好安全生產的同時,落實好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確保企業生產經營健康有序。

融媒體記者 李 峰 開年年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