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三輪車側翻司機被壓 眾路人聯手抬車救人

2021年02月20日07:33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三輪車側翻司機被壓 眾路人聯手抬車救人

這幾天,一段一輛三輪車側翻在路中間、司機被壓在車子的下面、幾名過路的市民聯手把三輪車抬了起來、成功將壓在車下面的司機救出來的視頻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引來無數網友的點贊和好評。2月19日下午,記者輾轉與參與抬車救人的市民崔海兵、胡明勇取得了聯系,了解到整個事故救援的全過程。  

在這段長約一分多鐘的視頻裡記者看到,一輛三輪車側翻在路的中間,駕駛該車的司機被壓車子下面無法動彈,一輛路過的私家車停下來后,隨后就有一名青年男子下車跑了過去,緊跟其后又來了一名青年男子,兩名男子動手抬車,但因車子太重,沒能抬得起來,緊接著又來了三名男子,他們一起合力將車子抬了起來,駕駛員隨即從車子下面爬了出來,在眾人的攙扶下坐到了路邊的路牙上。

目睹事故發生的胡明勇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在2月15日下午1點多鐘,在東台市時堰鎮工業園區內時張線的一處T型路口,一輛由東向西左拐彎朝南的電瓶三輪車,疑因車速太快,加上路口有坡度,在拐彎過程中發生了側翻,駕駛員被壓在車子下面無法動彈。

三輪車側翻后,上班路過事發路段的退役軍人崔海兵趕忙將車子停了下來,跑步過去查看情況,在與胡明勇兩人無法將車子抬起的時候,大聲呼喊過路市民幫忙。聽到呼喊,又有三名過路的市民跑了過來,幾個人合力將沉重的三輪車抬了起來,被壓在車子下面的駕駛員自己爬了出來。

看到駕駛員的左腳處受傷嚴重,崔海兵跑到自己的車上拿了一條毛巾,將傷者的受傷處進行了包扎,並按照該駕駛員的意願與其家人取得了聯系。

時間不長,傷者的女兒、女婿趕到了現場,幾名幫忙抬車救人的市民這才離開。

(編輯/梁瑄)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