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母親刷單救子被騙36萬 警方奔赴多省終破案

2021年02月22日14:31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母親刷單救子被騙36萬 警方奔赴多省終破案

2月21日,記者從徐州豐縣公安局了解到,近期豐縣警方破獲了一起刷單詐騙案件。報警人李女士稱自己在網上刷單被騙了36萬元,而這筆錢是給孩子治病做移植的救命錢。

接警后,徐州豐縣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多部門合成作戰,分赴廣東、河南、江蘇等地開展偵查,將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獲,並幫受害人追回涉案贓款16萬。

受害人李女士稱,去年年底她被人拉到刷單微信群裡,剛開始隻做一些小單子,對方也都如約給她返還了佣金。她從中嘗到一些甜頭,加上群裡眾多嫌疑人的蠱惑,又因為孩子患重病急需用錢,於是開始慢慢加大籌碼。

接到報案后,徐州豐縣公安局立即組織刑警、網安、派出所等多警種成立專案組,奔赴廣東、河南、江蘇等地,並根據偵查情況擇機收網。

目前,已經將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獲,其中4人已被批准逮捕。同時破獲通訊網絡詐騙案件30余起,並幫受害人追回涉案贓款16萬元。(張安 吳非)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