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立忠:開局即決戰 確保一季度首戰告捷

2021年02月23日12:2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2月23日電 新春伊始,江蘇海安市召開新春“首場大會”——2020年度總結表彰大會。海安市委書記於立忠要求,開啟新征程,全市上下要“早”字為先,“快”字為重,“緊”字為要,迅速走出節日氛圍,真正進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要沖刺”狀態,確保一季度首戰告捷、強勢開局。

過去一年,海安市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努力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決定性成就,“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連續九年綜合考核南通第一﹔在南通市發展指標月度評估中持續位居第一﹔成功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和國家衛生城市﹔在全國百強縣(市)排名中躍升5個位次,被表彰為全省推進高質量發展先進縣(市),整體工作繼續走在江蘇省、南通市前列。

於立忠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面前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歷史新坐標,腳下是“十四五”發展的新征程,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要緊緊圍繞全年工作目標和要求,聚焦“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努力開好局、起好步,致力打造樞紐海安、智慧海安、健康海安、平安海安、宜居海安,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百年華誕。

相關部門表示,要對照首季“開門紅”目標,迅速排定時間表、計劃書、路線圖,把任務細化到每一天、責任落實到每個人,集中精力抓落實、爭分奪秒趕進度,真正做到以天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確保各項指標高開高走、一路快走。要堅持目標導向和效果導向,加強督促檢查、跟蹤問效,努力以督查的“嚴”倒逼推進的“實”。

此外,2020年度高質量發展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在大會上受到表彰。本次大會旨在動員全市上下以先進典型為榜樣,以更昂揚的斗志、更飽滿的熱情、更實干的作風,推動各項工作再上台階。(王繼亮 劉文奇)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