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公開征集2021年度發展大會主題口號

2021年02月26日10:4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19年,南京市高淳區舉辦了以“情系高淳 共話發展”為主題的高淳發展大會。為進一步提升高淳發展大會品位和內涵,擴大影響力、吸引力,高淳區現面向全社會征集2021年度高淳發展大會主題口號。

征集時間

即日起至2021年3月2日

征集范圍

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專業機構和個人均可參加。

征集要求

(一)聚焦發展主題。圍繞高淳區“一城一區一支點”發展定位,以實現“六個新突破”為目標,搭建與海內外優秀人士溝通聯誼的平台,建立務實合作的長效機制,為高質量建設“強富美高”新高淳集聚智慧和力量。

(二)突出淳商群體。以鄉情為紐帶,突出經濟、突出淳商,注重引才、引智、引資相結合,吸引各方面資源支持高淳經濟社會一體化發展。

(三)勿與2019年主題重復(“情系高淳 共話發展”)。

(四)已在高淳發布平台參與投稿的有效,勿重復投稿。

投稿方法

本次征集採用電子郵件投稿方式,發送至指定電子郵箱。

郵箱地址:gaochunfabu@foxmail.com

(投稿作品請用Word文檔,以附件形式發送。郵件名稱統一標記為“姓名(單位)+大會主題應征作品”字樣。所有來稿須注明真實姓名、聯系電話或微信號。)

作品評選

主辦方成立評審委員會,對應征作品進行評選並公布結果,對外發布大會主題。

獎項設置

為充分調動社會各界參與的積極性,擬對主題口號採用作品、優秀作品進行獎勵。

1、採用作品1條,獎勵3000元,若無滿意作品可空缺。

2、優秀作品3條,每條獎勵1000元。

3、獎勵發放時間和發放方式由主辦方另行通知。

注:之前投稿的作品參與獎勵評選。

其他事項

1、投稿者應對作品擁有完整的自主知識產權,所投稿件如發生著作權、版權等法律糾紛,由投稿人自行承擔相應法律責任,因此給主辦方或有關第三方造成損失的,應承擔賠償及其他有關法律責任。征集作品不得一稿多投。

2、採用作品、優秀作品作者領取獎金后,作品著作權歸屬主辦方所有,入選單位或個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轉讓第三方。主辦方有權對該作品進行修改、發表,並有權在相關活動中使用(包括會議、展覽、出版物、宣傳作品、媒體及網絡宣傳等),不另付稿酬。

3、如遇相同(相近)作品,以優先提交者(電子郵件發送時間)為准。

4、在公布評選結果之前,作者本人不得自行發布或者發表參評作品。

5、本次征集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投稿人在參評過程中發生的相關費用自理。

6、本活動解釋權歸中共南京市高淳區委宣傳部。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