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櫻花季刮起“古裝風”

2021年03月01日14:53  來源:無錫日報
 
原標題:櫻花季刮起"古裝風"

正逢早春二月,錫城早櫻綻放,許多市民會在這個季節選擇拍古裝照,體驗一下穿越千年的感覺。

2月27日,在黿頭渚公園內,游人如織、景色迷人。隨處都可看到身著漢服的游人穿梭在櫻花樹下拍照、賞花,成了景區內一道亮麗的風景。 據了解,拍古裝的多為年輕市民,以女性居多,每年黿頭渚櫻花盛開之時,除本地游客外,附近城市的市民也會前來拍照,除了拍寫真照外,還有的是拍婚紗照。

古裝寫真照受追捧的原因,是受影視劇的影響和商家的宣傳,端庄大氣、素雅飄逸的古裝,拍完后商家還能把拍攝照片修飾成各種風格,或典雅或夢幻,能實現了自己圓夢的感覺,美得自然,不亦樂乎。

最近正是黿頭渚早櫻盛開之際,前去的賞櫻的游客較多,拍攝古風照的市民可避開雙休日和高峰時出行。(鄭宙)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