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兩女子偽造付款截圖 遠程詐騙名牌包

2021年03月04日07:4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兩女子偽造付款截圖騙取店員信任 遠程“套”走名牌包

近日,徐州警方抓獲了兩名涉嫌詐騙的女孩,他們利用修圖手段偽造了付款截圖,遠程騙走了一家奢侈品店的名牌包。

據店員介紹,當天一名女子通過微信與其交談,並購買了一款價值10800元的二手名牌包。

被騙奢飾品包店員葉女士說,當時這名女子說自己下班特別晚,想讓騎手過來拿貨,同時讓店員發一下付款二維碼。后來,該女子發來一張顯示“付款成功”的截圖,但是店裡一直沒有收到錢。

看到付款成功的圖片,店員雖然有些懷疑,但還是把包給了女子聯系的跑腿人員取走了。

民警發現,兩個女孩從始至終沒有露過面,后來這隻包又通過快遞物流寄到了河南鄭州。

民警通過偵察,很快便明確了兩名河南籍嫌疑人的真實身份,並於2月28日將二人抓獲歸案。

經審訊,二人對其詐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警方依法對二人採取取保候審的刑事強制措施,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路皓 胡超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