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男子河邊洗拖布發現兩枚炮彈 警方成功爆破

2021年03月12日07:31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男子河邊洗拖布發現兩枚炮彈 警方已成功爆破

3月10日上午10時許,泰州市高港區永安洲鎮村民蔣先生在永安閘口河港裡洗拖布時,忽然發現河中央有兩個尖銳的凸起物,他叫來幾個村民合力將這兩個鐵疙瘩拖上了岸。定睛一看這居然是炮彈,他連忙將兩個鐵疙瘩放平並且打電話報警。

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永安洲派出所接到報警后立即組織警力趕赴現場。到達現場后,民警一邊布置好警戒帶、疏散圍觀群眾,一邊聯系分局巡特警大隊以及爆破公司。

通過測量,兩枚炮彈長53厘米,直徑10厘米,民警現場將兩枚炮彈用密封箱裝好,並送到空曠無人區進行看守,等待爆破人員進行爆破。3月11日,警方邀請專業公司對兩枚炮彈進行安全爆破銷毀。

警方提示:群眾在農田、河塘等地進行勞作時,發現疑似炮彈、炸藥等物品時,請立即聯系公安機關到場處理,切忌私自處理或者挪動,防止發生意外。

(編輯/高若婷)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