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大橋鎮重塑產業特色 厚植發展動力

2021年03月16日14:36  來源:大豐日報
 
原標題:大橋鎮重塑產業特色 厚植發展動力

近年來,大橋鎮通過“優存量、拓增量”,重塑鎮域產業特色,厚植鎮域經濟發展動力,努力在“比學趕超”中實現精彩超車。

該鎮按照國家產業政策和安全環保要求,規范保留10家鑄造企業。澳濱鑄造有限公司是該鎮鑄造產業龍頭企業,由浙江客商投資,產品遠銷中東、東南亞、歐洲等地區。二期項目去年年底開工建設,項目建成投產后,形成從水泵配件到成品水泵的完整產業鏈,可實現年銷售2億元。該鎮推行一名分管領導、一個工作專班、一位專班負責人“三一制”招商,綜合打好駐點招商、委托招商、協會招商、以商引商“組合拳”,招引閥門、水泵、環保設備等產業鏈項目。借助澳濱鑄造“以商引商”,上海美昇機械、瑪澤尼泵業兩個產業鏈相關聯企業已達成投資意向。該鎮憑借裝備水平高、產品附加值高等優勢,努力下活高分子新材料這一重建產業新格局的活棋,使其成為以特取勝的“產業新寵”。(冷亞妍 季俊華)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