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女子因路堵找不到停車位 拍視頻罵交警被行政拘留

2021年03月18日07:50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網絡不是法外之地!女子因路堵找不到停車位 拍視頻罵交警撒氣 被行政拘留

日前,泰州興化一名女子在接孩子放學時,因為路面堵塞找不到停車位,竟然拍了條網絡視頻辱罵執勤的交警。

視頻中一名交警正在雨中疏導交通,但拍攝者不僅沒有為其點贊,還出言辱罵正在辛苦執勤的交警。視頻發布后,公安部門立即根據網絡注冊信息找到了顧某。

經詢問,顧某交代,當天下午她到學校接孩子放學,由於找不到停車位,她就想將車輛並排停靠在停車位旁,但車還沒停穩就被路面執勤的交警制止了。她當時感到很惱火,於是就拍攝了這條辱罵交警的視頻。雖然顧某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但仍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泰州興化市公安局開發區派出所民警邰愛軒說:“顧某在網上辱罵警務人員的行為,已經構成尋舋滋事,公安機關對其處以行政拘留10日以下的處罰。再次提醒廣大市民,網絡不是法外之地,一定要謹言慎行。”

  (袁野 周楊楊 泰州台 興化台 報道)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