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情景音樂歌舞《年輪》淮安首演

2021年03月20日09:3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大型情景音樂歌舞《年輪》淮安首演

《年輪》劇照。(演出方供圖)

本報訊 (記者 馮圓芳) 3月19日晚,由江蘇浩瀚天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排的大型情景音樂歌舞《年輪》在淮安大劇院成功首演。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一幕幕震撼人心的歷史情景,串聯起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來沐風櫛雨、艱苦奮斗的光輝歷程,激發起觀眾的強烈共鳴。

演出以四個篇章展開:《熱血初心》再現了烽火年代中,中國共產黨成立並帶領人民搏浪前行的壯舉﹔《守成創業》擷取了抗美援朝、“兩彈一星”、“鐵人王進喜”等耳熟能詳的故事﹔《春回大地》回顧了改革開放、香港回歸、澳門回歸、北京奧運會等曾讓國人熱血澎湃的大事件﹔《盛世華章》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強國強軍、人民幸福的復興之路。 據了解,本次演出團隊集結了國內眾多優秀歌手、舞者、音樂人、編導、幕后制作人等近200人,年齡跨度超50歲。節目中所有歌曲均經過重新編排,使老歌重新綻放生機,也更貼合年輕人的審美。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