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司機突然停車扔下孩子就跑 原是酒駕“二進宮”

2021年03月22日15:00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遇查酒駕司機突然停車扔下孩子就跑 被抓后發現是酒駕“二進宮”

不久前的一個晚上,蘇州太倉沙溪鎮白雲路上一輛小轎車突然在路中間停下。司機扔下車內的孩子撒腿就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晚,太倉沙溪交警中隊民警正在路上設卡檢查。發現這一異常情況之后,民警立即追趕駕駛人並將其控制。

蘇州太倉沙溪交警中隊民警劉秦麟說:“嫌疑人逃竄了200米左右,在一條死胡同裡面被我們民警當場擒獲。”

經查,事發當晚,駕駛人時某在弟弟家吃過晚飯后開車回家。喝了一點小酒的他沒有想到路上在查酒駕。驚慌之下,時某為了逃避處罰,不顧車中兒子棄車逃跑。但由於對周圍環境不熟悉,逃到了一個死胡同裡。

經過現場呼氣檢測,時某血液中酒精濃度為25mg/100ml,屬於飲酒駕駛。

民警劉秦麟說:“在后續調查中,我們發現這名嫌疑人2020年4月份在上海已經有過一次飲酒后駕駛非營運機動車被處罰的記錄。按照法律規定,我們對他進行了罰款2000元、吊銷機動車駕駛証、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黃元 太倉台 報道)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