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22個重大產業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約322億元

2021年03月24日10:4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3月24日電 (顧姝姝)23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區舉辦重大產業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此次活動期間,該區共簽約22個項目,投資總額約322億元。

據介紹,此次簽約儀式是高淳區今年以來的首次重大簽約活動,共簽約百億級以上投資項目1個、50億元投資項目3個。在簽約的22個項目中,外資項目有1個,投資額1500萬美元。從投資規模看,百億元項目有1個,50億元項目有3個,10億元以上項目有2個。從產業鏈看,新醫藥與生命健康產業鏈項目共7個,總投資21.1億元﹔高端裝備制造產業鏈項目7個,總投資15.2億元﹔新材料產業鏈項目5個,總投資106.55億元。

高淳產業經濟一季度開局良好,主要指標預計基本實現兩位數以上增長。據統計,今年1-2月,高淳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總產值同比增長71.37%,工業投資同比增長295%。

簽約儀式上,高淳區委書記吳勇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開局之年,高淳區始終把“一城一區一支點”作為區域發展定位,把做好產業強區、創新驅動、生態環保、民生幸福、城鄉融合“五篇文章”作為關鍵發展原則,努力在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上實現新的更大突破。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