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區今年計劃推出31幅優質地塊

2021年03月24日18:0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3月24日電 (顧姝姝)四大片區全新亮相,31幅、近2300畝優質地塊推出,教育、醫療等多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24日下午,南京市2021年首場土地專場招商推介活動——雨花台區土地招商推介會舉行。

據悉,為加快優化城市功能結構、融入生態底色,“十四五”期間雨花台區將建設“一廊兩軸四片”的城市發展新格局。其中,“一廊”指構建三橋生態廊道﹔“兩軸”指濱江高質量發展軸和秦淮新河發展軸﹔“四片”為東部“樞紐提升片”、中部“數字創新片”、西部“濱江轉型片”和南部“智造培育片”。本次推介的31幅地塊均衡分布於全新亮相的四大片區。

“2020年,雨花台區真金白銀惠企業、雙輪驅動強產業、建管並重優空間,營商環境持續優化、城市發展活力加速釋放。全區建成雨花圖書館、文化館、檔案館新館、雨花劇院,吾悅廣場等綜合體建成開業,開辦6所中小學、幼兒園,‘幸福三圈’已成為了新雨花、新生活的縮影。”雨花台區委副書記、區長張連春在致辭中提出,2021年,該區將塑造創新發展核心優勢、構建新型都市產業格局、激發內生發展的新動力,大力提升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平、描繪山水城林和諧融合的新畫卷、建設讓人民滿意的幸福都市,加快高質量建設“全面創新、全域高新”的新雨花。

在本次推介會上,雨花台區與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江蘇省婦幼保健院、江蘇省中醫院、江蘇省第二中醫院、南京市口腔醫院等多個重點建設項目舉行了簽約儀式,與南京一中民辦教育集團和市級機關幼兒園達成了合作辦學意向。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