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濱湖區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即將全面開賽

2021年03月24日16:4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第一屆全民健身運動會活動圖片。濱湖區文體旅游局供圖

為推進濱湖區體育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公共體育服務體系,努力增強人民身體素質,著力提高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無錫市濱湖區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即將全面開賽。

每五年一屆的濱湖區運動會,是區內最高規格的綜合性體育賽事。據悉,濱湖區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延續首屆“運動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將繼續擴大覆蓋人群,吸引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讓更多人充分享受體育帶來的健康和快樂。

本屆運動會競賽項目包含新春線上運動會、足球、籃球、羽毛球、健美、街舞、安全生產趣味賽、中國廣場舞、十二段錦、foot-bike滑行車、徒步、《國家體育鍛煉標准》達標賽等12項。目前競賽時間暫定為2月到11月,參賽單位主要為區各單位(部門)、各鎮、開發區、街道,分設機關組、鎮街道組。競賽項目原則上採用線下進行比賽,如遇特殊情況或疫情防控需求,有關項目將採用線上比賽方式。比賽場館(所)入口處配備體溫檢測設備,對所有入場人員進行體溫檢測、“錫康碼”掃碼核驗及14天軌跡查詢。

據介紹,本屆比賽各項目根據參賽成績將評選出優勝獎、優秀獎等,涉及個人獎項和集體獎項,其中個人獎項包括最佳領隊獎、最佳健身參與獎、最具活力獎,集體獎項包括優勝獎、優秀獎、體育道德風尚獎。(柏文良 萬芊藝 倪嶺)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