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老山國際文旅節開幕 女子半馬同步開啟

2021年03月28日14:1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參加浦口女子半程馬拉鬆的選手。凌楊杰攝

人民網南京3月28日電 (顧姝姝)28日上午,2021第二屆南京老山國際文化旅游節開幕,2021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馬拉鬆同步開啟。

“近年來浦口持續放大生態優勢、持續釋放生態價值、持續塑造生態品牌。依托山江橫亙的藍綠基底和泉林田湖的特色資源,造就出全省最‘清’的水(地表水環境質量全省第一)、全省最‘野’的山(老山生物多樣性佔全省1/3)、全省最‘綠’的城(林木覆蓋率全省第一)和全市最‘美’的村(南京十大最受歡迎鄉村旅游目的地,浦口佔據一半)。”浦口區委書記祁豫瑋介紹,浦口已創成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省級旅游度假區,成為南京唯一擁有2家省級度假區、2個4A級景區的區,邀請廣大游客來浦口共賞美麗風景、共享美好生活。

在第二屆南京老山國際文化旅游節開幕式上,當地近期重點打造的微度假產品正式亮相,分別是:文旅標杆綜合體龍之谷、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選以及老山腳下的自然山谷響堂。

當天,2021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馬拉鬆鳴槍開跑。據悉,這一比賽在浦口已經連續舉辦六屆,今年賽事規模首次突破萬人。經過一個多小時激烈角逐,選手吳冰率先沖線,以1小時16分56秒的成績贏得了半馬項目的冠軍。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