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揚子石化芳烴廠發生爆燃起火 明火已扑滅

2021年04月09日18:2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南京消防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南京4月9日電 (唐璐璐)據南京消防通報,4月9日16時37分,揚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芳烴廠發生爆燃起火。消防到場后,現場明火被扑滅,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通報稱,4月9日16時37分,揚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芳烴廠發生爆燃起火。南京消防指揮中心立即啟動化工火災處置預案,第一時間調集消防救援力量趕赴現場。17時14分,現場明火被扑滅,無人員傷亡。事故未導致環境污染。

揚子石化芳烴廠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芳烴南路,是揚子石化的主要生產廠之一。2021年1月12日,揚子石化另一下屬子公司橡膠公司化工裝置發生爆燃,現場出現明火和大量濃煙,周邊道路被迅速封鎖。1月21日,揚子石化發布消息,為進一步夯實安全根基,公司決定自1月15日至4月25日,在全公司范圍內開展以“反三違、查隱患”為主題的“百日安全無事故”專項行動。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