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引進國際星級酒店 助力全域旅游發展

2021年04月10日14: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4月10日電(顧姝姝)10日上午,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手獅舞亮相南京四方藝術湖區。當天,“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選”開業典禮在此舉辦。蔥郁的老山、清澈的湖水、充滿設計感的建筑與浦口民俗舞蹈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自然與文化相融合的景象。

“近年來,浦口緊盯都市微度假定位,全力爭創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著力打造都市圈最美花園。浦口的生態環境持續向好,旅游熱度持續升溫,去年鄉村游接待量位居全市第二,在線旅游資產指數漲幅全國領先。”浦口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吳俊在致辭中表示,“十四五”期間,浦口重點圍繞文體旅融合發展主線和“都市微度假”全域旅游發展模式,把握融合化產業、休閑化升級、品牌化引領、創新化驅動、智慧化建設五大戰略,打造“一軸兩翼一環四板塊”的全新文旅空間發展格局。“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選”將成為浦口文旅產業發展的一塊重要拼圖,為浦口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錦上添花。

開業典禮現場,浦口文旅集團董事長周牧介紹了南京四方藝術湖區的特色與規劃,並表示將繼續以工匠精神打造優質文旅項目,持續優化文旅服務,把浦口美麗資源轉化為美麗經濟。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