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又是醉駕!男子醉駕連撞四車

2021年04月10日15:2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南通:又是醉駕!男子醉駕連撞四車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是老調重彈的話題了,可有些司機就是不以為然,鋌而走險。前幾天,南通市通州區一男子酒后駕車連撞四車,其中三輛車被撞得幾近報廢。

  從路邊店鋪監控中可以看到,事發時,肇事轎車車速非常快,在連撞四車后,肇事車發生側翻,司機被困車內。

  南通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民警李丹說:“駕駛員狀態迷糊,談吐不清,一問三不知,感覺到身上有股濃烈的酒味。”

  所幸,除了駕駛員受輕傷外,沒有其他人員受傷。隨后,民警對駕駛員熊某進行了酒精測驗,經鑒定,熊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達192.8mg/100ml,屬於醉酒駕駛。

  南通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民警李丹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有關規定,熊某醉酒駕駛機動車是引發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將承擔本起事故的全部責任。另外,在承擔民事賠償之外,他還將會受到刑事處罰。”

   (記者/龐雪青 來源/通州交警)

(責編:李子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