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護手霜弄丟婚戒 常州民警翻垃圾箱幫她找回

2021年04月11日09:4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擦護手霜弄丟婚戒 民警翻垃圾箱幫她找回

  4月10日上午6點50分,常州市機場公安分局機場派出所警務工作站來了一名神情焦急的女子。她對值班民警張俊說,她的戒指剛才在機場丟了,懇請民警一定要想想辦法幫她找回,因為這是她結婚時老公花13000元給她買的婚戒,對她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紀念意義。

  民警張俊一邊安慰該女子不要著急,一邊向她了解具體情況。原來女子姓陶,當天早上將搭乘班機前往重慶辦事,她愛人帶著她驅車前往常州機場。快到機場時,陶女士想要擦一下護手霜,於是把手指上的鑽戒取下來,順手放在腿上,沒想到擦好護手霜后卻忘了把戒指重新戴上。進了航站樓,過了45分鐘開始安檢時,她才發現戒指不見了!

  由於想不起來是丟在車上還是什麼情況,於是她趕緊聯系老公,在得知車上沒有婚戒后,她隨即來到航站樓下車處尋找,找了十幾分鐘沒有找到,隻能向機場警務站的民警求助。此時,距離陶女士即將搭乘的航班起飛時間隻有20分鐘!於是,張警官帶著陶女士一路小跑來到其下車處,確定她下車大概位置后又帶著陶女士跑到安檢處進行安檢,讓陶女士趕緊搭乘航班,剩下的事情他來做。

  張警官首先來到陶女士下車地點,找了十幾分鐘后一無所獲,於是他又調閱監控,從監控中發現陶女士是早上5點59分到達的航站樓。其下車后便拿著行李進入航站樓,監控中無法看出有戒指丟失的情況。但陶女士進入航站樓后不久,監控顯示有一名保潔阿姨打掃過這段路面,於是張警官設法找來這位保潔阿姨,得知保潔掃完地后,把垃圾倒在了航站樓3號入口處的垃圾箱,於是張警官來到該處垃圾箱,把裡面的垃圾都倒出來,終於在垃圾袋底部的廢水中,發現了一枚鑽戒。

  經與陶女士老公潘先生聯系,確認這枚鑽戒就是陶女士丟失的戒指。(張斌)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