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南高新區開展紀念鹽南戰役研討會征文活動

2021年04月12日16:5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近日,為召開“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紀念鹽南戰役”研討會,江蘇省鹽南高新區管委會聯合鹽城新四軍干部學院面向社會開展主題作品征集活動。

1945年10月至1948年5月,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新四軍、解放軍與日偽軍隊及國民黨軍隊在鹽城以南地區展開了五次戰役,這是抗日戰爭勝利后和三大戰役開始前,蘇北地區爆發的較大規模的軍事戰斗,為蘇北革命根據地的鞏固、為全國解放戰爭的勝利作出了重要貢獻。

主辦方表示,本次征集的作品要緊密結合鹽南戰役的歷史與現實意義,堅持理論聯系實際,主題鮮明,史實准確。作品體裁包括學術論文、詩歌、書法、散文等形式,論文選題方向包括鹽南五戰與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研究、鹽城市關於弘揚新四軍鐵軍精神的綜述研究、鹽南五戰的資料挖掘與補充研究、文獻綜述研究、歷史背景及重大意義研究等,學術論文作品須符合學術規范且未經公開發表。

據悉,本次活動的作品征集期至5月10日,主辦單位將在5月15日組織評審。5月下旬,研討會上還將邀請入選代表在會上進行交流發言。論文電子版接收郵箱為ynzyyth2021@sina.com。聯系人:張立,聯系電話:0515-89891941。(張肖偉)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