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邳州公布2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行動軌跡

2021年04月12日23:5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徐州4月12日電 (閆峰)12日,江蘇邳州市疾控部門向社會發布消息,尋找4月9日乘杭州至青島的G282次列車上2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並公布了兩人的行動軌跡。

4月11日,邳州市接江蘇省疾控中心反饋,有2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密切接觸者在該市活動。目前,2人已被接駁至集中隔離點進行隔離醫學觀察。為防止疫情擴散,保障群眾健康,現公布該2人的活動軌跡,緊急查找接觸者。

邳州市疾控中心對已追蹤到的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均已採取隔離管控措施,並開展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同時,請與2人在同時段、同地點有直接接觸的人員,及時向社區報告,居家不外出,並盡快主動聯系市疾控中心(電話:0516-86221226),配合落實相關防控措施。

2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行動軌跡:

4月9日

乘杭州至青島的G282次列車從宜興出發(座位號分別為5車廂002C和002B), 17:19抵達徐州東高鐵站。

17:40乘坐徐州東站到邳州的大巴(車牌號為蘇CJN730),座位在最后一排,19:10左右抵邳。

19:20至19:35在徐福記快餐店就餐。飯后乘出租車(司機已聯系到)到戴圩街道,先到供銷賓館,因電腦故障無法辦理入住。

21時左右入住戴家賓館。

4月10日

7:30左右,在戴圩街道黃燜雞米飯吃早飯,然后返回戴家賓館。

12時許,在光大電子廠食堂吃午飯,隨后在光大電子廠路邊等貨,然后返回戴家賓館。

19時許,在戴圩街道土菜館吃晚飯,然后返回戴家賓館。

21時許,在供銷超市買煙,然后返回戴家賓館。

4月11日

7:30左右,在戴圩街道黃燜雞米飯就餐,然后返回戴家賓館﹔

12時許,戴圩街道黃燜雞米飯就餐,然后返回戴家賓館﹔

15時許,專車接至集中隔離點進行隔離醫學觀察。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