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長吳政隆會見小米集團總裁王翔

2021年04月13日06:5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吳政隆會見小米集團總裁王翔

  本報訊 (記者 黃偉) 4月12日,省長吳政隆在南京會見小米集團總裁王翔一行。

  吳政隆對王翔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對小米集團近年來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他在簡要介紹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說,立足新階段,我們將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堅持把發展經濟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著力發展數字經濟、新一代信息技術和戰略性新興產業,推動高質量發展行穩致遠,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切實擔負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現代化新篇章。小米集團用了很短時間躋身世界500強,技術領先、實力雄厚、朝氣蓬勃。此次王翔總裁專程來江蘇共商小米集團在我省長遠發展事宜,契合江蘇發展方向。希望雙方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深化合作層次,把小米集團的品牌優勢、技術優勢和江蘇的產業優勢、科教人才優勢緊密結合,讓更多高水平研發中心和產業化基地落戶江蘇,匯聚更多更高端的創新資源,不斷發展創新技術創新產品。我們將推動有效市場和有為政府更好結合,為小米集團在江蘇發展壯大提供更好環境。

  王翔感謝江蘇省委、省政府對小米集團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他說,去年疫情期間,在集團供應鏈最困難之時,在蘇企業率先復工復產,進一步堅定了我們持續深化與江蘇合作的信心。我們將把江蘇作為發展布局的重要基地,加大技術研發,加快項目建設,完善產業生態,為江蘇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