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級重大制造業項目落戶揚州經開區

2021年04月13日07:01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百億級重大制造業項目落戶揚州經開區

  本報訊 (汪瀅 經開軒) 4月12日上午,揚州重大制造業項目喜添新軍,領勝投資(深圳)有限公司總投資達百億元的精密智能制造產業項目落戶國家級揚州經濟技術開發區。

  去年以來,揚州一體推進招商引資、項目建設和園區“二次創業”,著力優化提升營商環境,聚焦聚力打造“323+1”先進制造業集群,奮力譜寫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揚州經開區圍繞“爭當全市高質量發展的領跑者、勇做產業科創名城建設的排頭兵、敢為新時代改革開放的先行軍”區域定位,提出“3年內實現工業開票銷售超1000億元,5年內地區生產總值超1000億元,3年內綜合財力達100億元”奮斗目標,全面啟動“1115”重大項目工程,掀起新一輪招商熱潮。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潘學元表示,此次簽約展示了經開區聚焦項目、全員招商的決心和成果,將推動智能制造產業實現新的飛躍,助力經開區加快實現“二次創業”“二次振興”。

  據了解, 此次總投資達百億元的新項目簽約落地,將推動揚州精密智能制造產業鏈不斷加長增粗,為揚州高端裝備產業賦能。項目分三期建設,一期預計明年6月前投產,三期全部滿產后,預計年產值可達300億元。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