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淮安市委宣講團到淮安區宣講

2021年04月15日07:06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來我區舉行宣講報告會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4月10日,市委宣講團來我區舉行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報告會,市委宣講團成員、周恩來紀念地管理局局長劉震生作宣講報告。區領導張笑、蔣必海、關曉衛、袁安寶、吳洪剛、夏開封、彭凱、戴向峰等參加報告會,報告會由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祁素娟主持。

劉震生以《講好革命故事、傳承紅色基因——從黨史、新中國史中汲取砥礪前行的力量》為題,從“堅定理想信念,挺起共產黨人的精神脊梁﹔牢記初心使命,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增強黨性修養,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涵養道德操守,追求純潔的政治品質”四個方面進行了全面細致地講解,通過經典故事和黨史案例,全面生動地講解了我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偉大精神,為全體人員深入學習領會黨史作了很好的輔導。

會議指出,作為周恩來總理家鄉的黨員干部,一定要傳承紅色基因、繼承光榮傳統繼續奮斗,做不一樣、不一般、不簡單的淮安區干部,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積極貢獻。要充分認識新形勢下黨史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實增強履職盡責的主動性。加強新時代下對黨史工作的領導,在創先爭優中礪練黨史工作隊伍。准確把握新時期下黨史工作的重要職能,不斷提高資政育人的科學化水平。

會后,宣講團成員還走進淮城街道瞻岱社區,與基層黨員群眾互動,與當地干部群眾進行宣講交流。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根本遵循,做到學史有道、宣講有術,促使全區黨員從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幫助群眾解決一些實際困難和問題,密切黨和群眾的血肉聯系,為淮安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李峰 開年年 仲衛衛 劉澤)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