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墾農發舉辦青年大講壇:學百年黨史 傳軍墾精神

2021年04月15日18:4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蘇墾農發集團青年大講壇活動網絡決賽現場。

“身為共和國的守糧人,守好每一粒糧食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使命與擔當。”“為了忙夏糧收儲,我十幾小時不睡,在璀璨的星空下,耳邊的風聲混合著機器的轟鳴聲,我仿佛能感受到先輩們不畏風雨、攻堅克難場景。”……4月15日,蘇墾農發集團舉辦“奮斗有我 使命在肩”第三屆青年大講壇活動網絡決賽,來自各分子公司16位青年員工結合自身的工作分享了把青春夢想耕種在農發沃土的勵志事跡,以熱情洋溢的演講形式展現了農發青年的朝氣、活力和闖勁。

大講壇上,16位青年員工結合自身的崗位工作,談學思踐悟、談奮斗,展現了農發青年的理想與擔當。據了解,第三屆青年大講壇活動旨在鞏固集團“青藍工程”的豐碩成果,號召公司廣大青年員工學習百年黨史,傳承農墾精神。自3月份啟動以來,共吸引了七百多位青年員工踴躍參與,在網絡投票環節投票量超5萬票,今天的決賽環節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評選出一二三等獎。

蘇墾農發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倪志願表示,今年是建黨百年,也是蘇墾農發成立十周年,希望廣大青年員工把青春理想與奮斗相結合,牢記軍墾前輩的無私奉獻精神,增強“我與公司共成長”的主人翁意識,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感悟農墾初心,汲取奮進力量,在推動公司改革發展的實踐中激情奮進,為推動蘇墾農發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百合)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