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郵商大會4月16日在江蘇高郵召開 將簽約55個項目

2021年04月15日19:0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揚州4月15日電 (張玉峰)4月16日,第十七屆中國雙黃鴨蛋節暨首屆郵商大會將在江蘇高郵市舉行。人民網從15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郵商大會將有200余名高郵籍院士、專家、學者、企業家代表以及客商代表受邀出席,項目簽約將是本次活動的重頭戲。

高郵是全國2000多個縣市中唯一以“郵”命名的城市。自1993年以來,高郵已連續舉辦了16屆中國雙黃鴨蛋節,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開局之年,也恰逢高郵撤縣設市30年,為進一步匯聚“實力高郵、美麗高郵、和諧高郵、幸福高郵”建設力量,奮力書寫“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時代高郵答卷,高郵市決定結合2021中國·揚州“煙花三月”國際經貿旅游節系列活動,舉辦第十七屆中國雙黃鴨蛋節暨首屆郵商大會。

高郵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學峰介紹,“本次活動遵循‘精彩、節儉、高效、務實’的原則,旨在聯絡鄉情,增進友誼,招引項目,推動發展,奮力開創‘四個高郵’建設新局面,為揚州‘好地方’貢獻高郵力量。”王學峰表示,活動期間將簽約一批體量大、質態好的高質量項目,突出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展示高郵歷史人文和自然風貌特色,放大文化旅游產業的綜合效應。同時,今年還將舉辦首屆郵商大會,旨在聯絡鄉情,匯聚郵商力量,共謀家鄉發展。

據悉,在本屆高郵雙黃鴨蛋節暨首屆郵商大會項目簽約儀式中,高郵市預計正式簽約項目將達55個,總投資折合人民幣約403億元。此前,高郵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率隊分別在北京、深圳舉辦了光儲充產業發展規劃發布會和電子信息產業投資合作推介會。近日來,高郵市共開展外出招商活動105批次,洽談意向項目達152個。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