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樓區五台山新冠疫苗集中接種點臨時黨支部成立

2021年04月17日20:2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南京鼓樓區五台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種點臨時黨支部召開第一次全體黨員大會。方蓉攝

人民網南京4月17日電(馬曉波)4月17日下午,在南京市鼓樓區衛健委黨史學習教育“為群眾辦實事”實踐點---五台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種點,新近成立的臨時黨支部利用工作間隙,召開了第一次全體黨員大會。

為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服務,4月6日鼓樓區建成五台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種點並開展接種工作。為更好發揮組織功能,加強集中接種點工作的組織領導,經中共南京市鼓樓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委員會批准,4月12日成立鼓樓區五台山新冠疫苗集中接種點臨時黨支部。區衛健委黨委書記、主任徐昕同志任臨時黨支部書記,衛健委黨委委員、副主任庄永忠同志任副書記,疾病預防控制科科長張宇佳、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潘志、鼓樓區鳳凰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副主任李春紅任支部委員。

“五台山接種點每天要面對成千上萬的群眾,任務非常繁重。通過黨史學習教育,我們認識到我們黨的歷史是為人民服務的歷史,在五台山疫苗接種點這個“為群眾辦實事”的實踐點,我們廣大黨員在這裡經受淬煉,我們成立臨時黨支部就是構筑一座“堡壘”,每一名黨員必須成為一面旗幟,要帶領大家振奮精神、積極工作,竭盡全力讓群眾滿意。”鼓樓區衛健委副主任、五台山新冠疫苗接種點臨時黨支部副書記庄永忠說。

在疫苗接種間隙,臨時黨支部的黨員們重溫了入黨誓詞。“支部要求我們每名黨員佩戴黨徽、亮明身份,當先鋒、樹旗幟、作表率,我覺得這既是對我個人的促進,也是黨信任我,交給我的一項重要任務,我決心克服個人困難,立足本職崗位,把這次疫苗集中接種的任務完成好,在黨的歷史上,那麼危難的時刻,諸多黨員先輩們都堅持了下來,我現在能為大家做點事,是很光榮的“黨員丁潔說。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