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青年企業家聯合會二屆二次理事會在江陰舉行

2021年04月18日21:3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4月17日,江蘇省青年企業家聯合會二屆二次理事會在江陰舉行。此次大會以“弘揚張謇精神,勇擔新時代新使命”為主題,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工商聯主席許仲梓,江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顧萬峰,江蘇省民政廳副廳長周恆新出席會議。

圖為江蘇省青年企業家聯合會二屆二次理事會現場

顧萬峰指出,江蘇省青企聯扎實開展各項工作,以奮起之筆,書寫了奮斗之作,交出了奮進答卷。這些進步和成績,凝聚著全體會員的辛勤汗水和聰明才智,體現了新時代青年蘇商使命擔當。

會上,江蘇省青企聯輪值會長、海瀾集團董事長周立宸作第一期輪值期間工作報告。江蘇省青企聯黨支部書記、常務副會長、南京金箔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局副主席江楠作2020年黨支部工作報告及2021年工作計劃。江蘇省青企聯監事長、無錫格林電工、無錫格林通執行董事錢琦作第一期輪值期間財務報告。現場審議通過了新增理事候選人名單並授牌。會議期間,舉行了輪值會長就職典禮,亨通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崔巍接任新一期輪值會長。

本次會議,江蘇省青企聯與來自北京、上海、浙江、廣東、福建、天津、重慶、湖北、黑龍江、青海、雲南、河南、安徽等13家省市青年企業家組織簽署聯盟協議,進一步發揮各省市青商會組織的優勢,促進友好交往,加強交流合作,更好服務青年企業家健康成長和企業健康發展,共同打造更高水平學習交流平台。

圖為十四省市青年企業家組織聯盟協議簽署儀式現場

據江蘇省青企聯會長、沙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沈彬介紹,江蘇省青年企業家聯合會成立6年來已擁有265位理事、1500多位會員,隊伍在不斷壯大,凝聚力也在不斷加強。

江蘇省委統戰部、省民政廳、省外辦、省台辦、省工商聯等相關單位處室負責同志參加會議。無錫市委統戰部有關領導,江陰市委主要領導出席會議。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