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錫山:村企結對共建 攜手為民辦實事

2021年04月25日17:1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結對共建活動現場。湯淑睿攝

錫山煙草“尚德同心”志願隊服務聯系點正式駐村挂牌。湯淑睿攝

近日,無錫市錫山區煙草專賣局(分公司)黨支部與錫北鎮寨門村黨總支開展結對共建。活動以黨史學習教育為主線,雙方簽訂了共建協議書,並就黨建與業務融合開展情況、黨史學習教育落實情況及下階段為民服務措施進行了交流和座談。

活動中,黨員同志共同參觀了無錫市新四軍第六師部舊址紀念館,重溫紅色記憶、賡續紅色精神。同時,錫山煙草“尚德同心”志願隊服務聯系點正式駐村挂牌,為推進“我為基層服好務”等主題實踐,著力為民辦實事、解難題提供了平台基礎和組織保障。

此次共建活動進一步加強了村企黨建互動交流,雙方表示,將繼續以黨建共建為平台,以黨史教育和服務群眾為重點,積極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宗旨,探索挖掘有利於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政策舉措,不斷加強黨建共建的交流,發揮聯學聯建的優勢,以“嚴細深實快”的作風,逐步深化共建成效,合力開創凝心聚力、共同發展的生動局面。(湯淑睿)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