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東關街一男子穿假警服行凶 消防員挺身而出

2021年04月26日14:55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揚州男子穿假警服行凶 消防員挺身而出

4月24日下午3點多鐘,揚州東關街上一名身穿假警服的男子手持甩棍當街行凶,關鍵時刻一名消防隊員挺身而出,奪過甩棍將該男子制服。

下午3點多,物業安保人員蔣師傅在東關街上的一家書店門口看見一名身穿警服、戴頭盔的男子在書店門口,用大袋子裝了很多書正准備拿走,他立刻上前詢問。

說著說著,該男子用手指著蔣師傅開始胡言亂語,隨后情緒逐漸失控,掏出隨身攜帶的甩棍打向蔣師傅的左肩。

這時,在站點值班的消防員張華峰聞訊趕來,奪下男子手上甩棍,將其當街制服。

目睹這一幕的商戶們,都對張華峰豎起了大拇指。面對大家的稱贊,張華峰說,“不要說是甩棍,就是刀,我也要上。”

民警趕到后將男子帶回派出所,經審訊,男子精神存在異常,一身假警服是在網上購買。目前男子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