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岸公司開展“開跑十四五 重溫黨史路”連雲新城健步走活動

2021年04月26日17:1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健步走活動現場。李亮攝

4月25日下午,連雲港市城建控股集團金海岸公司、海州灣社區聯合組織開展“開跑十四五 重溫黨史路”連雲新城健步走活動。來自連雲港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連雲分局、區行政審批局、海濱旅游度假區管理辦公室、海州灣街道辦事處等企事業單位近350名黨員干部參加活動。

健步走活動開始前,在城建控股集團副總經理、金海投資總經理周瑞榮和城建控股集團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劉順學的帶領下,黨員干部群眾身著統一服裝在“黨史長廊”前集中學習中國共產黨百年歷程大事記,隨后現場開展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黨史知識競答。

健步走活動以金海大道為起點,沿路燈杆旗上展示了從1919年五四運動到1949年開國大典期間中國共產黨為了實現國家富強、人民幸福書寫的波瀾壯闊奮斗史詩。金海岸公司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通過追憶黨的紅色歷史,引導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激發大家鍛煉身體、強健體魄的動力,展現朝氣蓬勃、團結奮進的精神風貌,激發愛國、愛黨、愛崗情懷。(連國資 程娟 江月)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