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啟動“網事悉心辦”主題系列活動

2021年04月27日18:3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網事悉心辦”主題系列活動啟動儀式現場。無錫市委網信辦供圖

人民網南京4月27日電 (耿志超)4月26日,由無錫市委網信辦、市行政審批局、市信訪局聯合主辦的“網事悉心辦”主題系列活動啟動暨“太湖潮”網評陣地揭牌儀式舉行。

據了解,“網事悉心辦”主題系列活動將通過互聯網平台,搭建起“上連黨心、下接民心”的橋梁紐帶,關注網民所思所想、紓解網民疑慮困惑,用心用情惠民生,繪就幸福“民生畫卷”。

據主辦方介紹,活動聚焦民生“微幸福”,通過記者跟蹤隨訪、部門辦理答復等方式,與相關部委辦局溝通協調,全力推動解決好一批網民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打好“線上線下”組合拳,切實增強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實現“媒體+政務+服務”的組合優勢。

此外,由無錫報業集團全新打造的“太湖潮”網絡評論陣地也在儀式上正式揭牌。據悉,“太湖潮”自去年10月啟動以來,已累計發稿200余篇,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圍繞太湖灣科創帶、巷長制、無錫國專創建100周年等主題開展了一系列線下活動。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