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太倉一輛特斯拉沖入饅頭店 致3人受傷

2021年04月28日08:20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一輛特斯拉沖入太倉饅頭店 撞飛大石球,致老板夫妻等3人受傷

昨日,一輛特斯拉沖進太倉菜場饅頭店造成人員受傷的消息迅速登上熱搜,引發眾多網友關注。昨日上午,位於蘇州太倉市朝陽東路上的世福菜場內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白色的特斯拉轎車沖入一家饅頭店內,事故造成3位市民受傷。事故發生后,揚子晚報記者第一時間驅車趕往現場,了解這起事故發生的經過。

特斯拉轎車沖進了饅頭店

當揚子晚報記者趕到世福菜場時,天空正在下著大雨,道路非常濕滑,世福菜場內的巴比饅頭店大門緊閉,門口被一大塊黑布遮住,周圍有一些前來買菜的市民在議論剛剛發生的事故。在事故現場,一名交警正在執勤,維持交通秩序。巴比饅頭店邊上的一家店鋪老板朱女士告訴記者,當時她正在店內玩手機,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嚇得手機差點摔到地上。隨后,她趕緊沖了出來,發現一輛白色特斯拉轎車沖進了隔壁的饅頭店內,此時,饅頭店內的老板和老板娘已經受傷,另外還有一個老人癱倒在地,各種物品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旁邊面食店老板娘劉女士也向揚子晚報記者証實了這個情況。據劉女士描述,昨日上午9點多,前來買饅頭的人已經不多了,一位60多歲的老阿姨正准備經過她的店鋪到隔壁買饅頭,一輛特斯拉轎車突然沖了過來,司機可能是為了躲避老人猛地調轉了方向盤,由於車速過快,加上路面濕滑,結果導致轎車沖進了隔壁饅頭店內。當劉女士回過神來,這位老阿姨已經倒在地上,隔壁店鋪的老板娘則被轎車頂住了,不能動彈。看到這一場景,劉女士的老公立即和周圍群眾一起把肇事車從店鋪內拖了出來,並第一時間撥打了“120”,隨后交警、消防隊員、救護人員趕到了現場,立即救助傷員,維持現場秩序。

大石球當場被撞飛

記者在事故現場看到,在進入菜場的門口處設有保安亭,保安亭兩側為小型的停車場,在該饅頭店前的路口處間隔擺放著多個大型石球。“這個石球的底部都被撞爛了,可見當時轎車的速度非常快。”世福菜場市場管理辦公室工作人員朱女士指著其中一個被撞壞的石球對記者說。朱女士告訴記者,當時有兩個大石球被撞飛,其中一個石球底部被撞掉了一大塊,石球的阻力讓快速駛來的轎車稍微有了一點緩沖。事故發生后,現場有很多破碎物品,地面上一片狼藉,菜場工作人員積極配合相關部門調查,並組織周圍的群眾一起把石球恢復原位,幫助受傷市民撿起隨身攜帶的物品。

3名受傷人員被緊急送往醫院

據目擊者透露,現場共有3人受傷,分別為饅頭店的老板、老板娘以及一位年長的路人。當時,這位老阿姨癱倒在地,看起來無明顯的外傷,老板娘被車頂住,疼痛難忍,老板臉色煞白,顧不上自己受傷,和熱心市民一起往外拖車。3名受傷市民被緊急送往了太倉市第一人民醫院,記者隨即趕往醫院了解情況。據主治醫生介紹,目前饅頭店老板娘和受傷的老人分別在骨關節科和脊柱外科接受治療,老板受傷較輕已經離開醫院。

記者一進病房就聽到了饅頭店的老板娘在喊疼,她的主治醫生陳淑強正在給她做檢查,周圍有很多親戚朋友前來探望。陳醫生介紹,目前病人情況穩定,身上有挫傷,肋骨骨折,右前臂尺骨骨折,現在病人腹部疼痛,可能有閉合傷,還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老阿姨受傷輕一些,情況較為穩定,她的老伴陪在床前,交警正在做筆錄。

據老人的主治醫生沈敏介紹,老人目前多處軟骨挫傷,有可能已經骨折,還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和二次的手術治療。

據目擊者描述,當時可能是車主錯把油門當剎車,也有可能是雨天路滑剎車失靈。據太倉市公安局發布的警情通報,肇事駕駛員孫某(女,59歲)駕駛車牌號為蘇ED91**5的小型轎車駛入世福菜場時發生事故。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傷,已送醫院救治,均無生命危險。

目前,肇事駕駛人正在配合警方調查。警方初步排除酒駕、毒駕。事故原因等具體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實習生 梅思琦 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記者 張畢榮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