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沭陽發布黨史學習教育系列活動

2021年04月29日16:3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沭陽縣舉行黨史學習教育系列活動發布會現場。丁華明攝

   人民網宿遷4月29日電 27日下午,江蘇沭陽縣舉行黨史學習教育系列活動發布會暨“千面黨旗飄揚 萬枚黨徽閃耀”我為黨徽添光彩重點志願服務項目認領儀式,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走向深入。

   據了解,此次活動以“‘沭’說百年 學‘史’揚帆”為主題,發布了“六講六學六進”“百千萬”系列活動,以及黨史與“理”同行、跨越“數字鴻溝”助老服務、“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文藝巡演鄉村行等20項“千面黨旗飄揚 萬枚黨徽閃耀”我為黨徽添光彩重點志願服務項目,並為認領單位頒發重點志願服務項目牌。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沭陽全縣上下堅持以新思想為指導,迅速掀起黨史學習教育熱潮,圍繞黨史學習教育“六進”,即進機關、進社區、進村居、進校園、進企業、進網絡,全域覆蓋打造各類示范點,以點帶面,促進全縣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同時,統籌全縣各類宣傳載體,開設“花鄉紅色故事匯”“沭說黨史·百問百答”等專題專欄28個,營造濃厚學習氛圍。

   黨史學習教育見成效,關鍵還在實干。沭陽縣深化志願服務,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在全縣范圍內廣泛開展“千面黨旗飄揚 萬枚黨徽閃耀”我為黨徽添光彩志願服務活動,圍繞黨史宣講、文明創建、新冠疫苗接種保障等8個方面,4月份以來梳理發布1023個項目,已開展930余項志願服務活動,切實解決好群眾身邊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

   “‘你點單我服務’20個重點項目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的有力抓手,我們將結合‘萬名黨員幫萬家’活動細化落實措施,強化跟蹤回訪,確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沭陽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姜若鳴說。(倪亞瓊 胡響林 史良澗 黃啟源)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