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男子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撞身亡 負事故全責

2021年04月29日11:4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珍愛生命,遵守交規!泰州一男子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撞身亡 負事故全責

近日,在泰州靖江一處路口發生一起電動自行車與汽車相撞的事故。由於電動車違規闖紅燈,騎車男子需要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

當天早上7點半左右,一輛直行電動車在途經路口時,不顧已經亮起的紅燈,加速通行。隨后與一輛由南向北行駛的汽車發生猛烈碰撞。

泰州靖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隊事故中隊民警陳炳華說:“由於輕便二輪摩托車闖紅燈的違法行為導致本起事故發生,我們認定該駕駛人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

遺憾的是,電動車駕駛人經搶救無效,不幸身亡。

民警提醒市民,在參與交通的過程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行至紅綠燈路口要按紅綠燈的指示通行,寧等三分不搶一秒。珍惜生命,事故往往就發生在一瞬間。

  (武思思 泰州台 報道)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