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女子因與兒子吵架自殺 民警緊急救助挽回生命

2021年05月08日07:42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因與兒子吵架母親自殺 民警緊急救助挽回生命

今天(7日)下午,記者從鹽城市公安局鹽都分局獲悉,該局郭猛派出所在今天凌晨2時許,緊急救助了一名服藥自殺的女子,因為搶救及時,葛某已脫離生命危險。

今天凌晨鹽都分局郭猛派出所副所長陳睿民接到一個緊急求救電話,報警人稱他妻子葛某(化名)與兒子吵架后服藥自殺了,請求幫助。陳睿民帶領輔警立即駕駛警車趕至現場,到達現場后民警發現葛某已昏迷不醒。便立即將葛某抱起快速放到警車上,飛速趕往鹽城市第三人民醫院救治。平時40多分鐘的路程隻用了20分鐘,與時間賽跑,他們跑贏了一場生命接力賽。目前,葛某經救治及時已脫離生命危險。

經了解,葛某因自己十多歲的小孩不聽話,不肯學習,與兒子爭吵后,一氣之下吃了40余片安眠藥。其丈夫發現后,立即打電話給社區民警求助。丈夫拉住民警的手說:“多虧警察同志及時救助,要不然后果不堪設想!”

民警提醒:教育孩子要科學,不能急於求成,自己還要愛惜生命,不能視生命為兒戲。

(劉衛 盛維鵬 仇官成)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