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來徐州游玩 偷了四家店的5000多元商品

2021年05月08日14:39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女大學生來徐州游玩 竟偷了四家店的5000多元商品

20歲的浦某是連雲港某大學的一名女學生,5月3日中午到徐州游玩,結果在淮海路某手機店內“相中”了一副蘋果耳機和一支智能筆,她趁營業員不注意裝進自己的包內。第一次順利得手后,她一發不可收拾,在當天下午,她又接連偷了4家服裝店的七八件衣服和絲巾,最后在一家服裝店偷絲巾時被營業員發現並當場抓住。

據徐州鼓樓分局黃樓派出所的馮家桃警官介紹,5月3日晚上,他們接到轄區蘇寧廣場某品牌服裝店的營業員報警稱,剛才有個年輕女孩在他們店偷絲巾被當場抓住。民警接到報警后迅速趕到現場,發現女孩文質彬彬的,不像是人們印象中的壞女孩。營業員告訴民警,剛才這名女孩在店內轉悠了好幾圈,將一條沒有付款的絲巾裝進包內就要離開,被服務員發現后當場抓住並報警。

民警對女孩隨身攜帶的背包進行檢查后發現,裡面還有七八件服裝,上面的標簽都沒有拆掉,而且這些服裝的品牌都是蘇寧廣場內的一些著名品牌服裝。裡面還有一副蘋果手機的耳機和一支蘋果平板電腦的智能筆。

據今年20歲的嫌疑人浦某交代,她是雲南人,目前在連雲港某大學讀書,5月3日乘火車從連雲港到徐州游玩,中午12點多鐘下了火車后,就在淮海路上遛著玩,當她進入某手機專賣店內后,趁營業員不注意的機會,她將一副蘋果手機的耳機和一支蘋果平板電腦使用的智能筆裝進了包裡面,然后順利地走出店門。

第一次得手后,浦某感到一陣慶幸,而且一發不可收拾。當天下午,她又在蘇寧的四家服裝店連接偷了七八件品牌服裝,包括連衣裙、上衣等,直到她最后在一家服裝店偷絲巾時被當場抓住。

據浦某交代,由於她平時沒有太多的錢購買這些品牌服裝,而且又特別喜歡這些東西,所以一時起了貪念,干出了這種事情,經過民警的批評教育后,浦某感到十分后悔。

目前,浦某已經被鼓樓警方採取強制刑事措施,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編輯/陳進)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