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學黨史 永遠跟黨走”母親節志願服務活動在連雲港舉行

2021年05月08日15:0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志願者誦讀紅色家書。程娟攝

圖為“巾幗學黨史 永遠跟黨走”志願服務活動現場。程娟攝

近日,連雲港市城建控股集團金海岸公司聯合海州灣社區在社區黨群服務中心開展“巾幗學黨史 永遠跟黨走”母親節志願服務活動,引導廣大婦女群眾牢記紅色歷史,傳承紅色精神,領悟初心使命,激發奮斗力量。

活動現場,金海岸公司“城心城意”黨員志願者代表誦讀《紅色家書》,和轄區黨員母親們一起觀看視頻《講巾幗英雄故事》,通過學習英雄母親的事跡,激起人們對現在幸福生活的珍惜與思考。志願者們還向參加活動的母親們送上鮮花,向她們表達節日的祝福,並對抗疫志願者母親們在疫情期間日夜堅守社區卡點,筑牢社區防線的行為表示感謝。

金海岸公司負責人表示,此次志願服務,志願者們通過講述在黨的百年非凡奮斗歷程中為黨的事業貢獻巾幗力量、奉獻巾幗智慧、彰顯巾幗風採的母親故事,進一步構筑黨員干部們的精神譜系,永葆革命先輩的大無畏奮斗精神,促使轄區婦女們鼓起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 (連國資 程娟 周娜 )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