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中、相城兩區主要領導調整

2021年05月18日23:4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蘇州5月18日電 (記者王繼亮)18日下午,蘇州吳中區、相城區分別召開全區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市決定,丁立新任吳中區委書記、吳中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季晶任相城區委書記、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丁立新,男,1967年1月出生,江蘇宜興人,中共黨員,歷任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蘇州獨墅湖科教創新區黨工委書記,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季晶,女,1977年5月出生,江蘇射陽人,中共黨員,歷任蘇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正處級),相城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

丁立新表示,接過吳中高質量發展的“接力棒”,將與全區人民一道,風雨同舟,奮勇前行。下一步,將始終把“講政治”作為第一要求,確保絕對忠誠﹔始終把“抓發展”作為第一要務,確保勇於擔當﹔始終把“惠民生”作為第一宗旨,確保與民同心﹔始終把“守清廉”作為第一信條,確保不越紅線。

季晶表示,將在全區干群的齊心協力下,沿著歷屆區委班子勵精圖治的足跡,循道致遠,逐夢前行,奮力跑出相城跨越趕超的“大步伐”,創造相城發展的“新紀錄”。始終做到“四個堅持”:始終堅持信仰不變,方向不偏,一片忠心跟黨走﹔始終堅持夙興夜寐,同向同行,一張藍圖畫到底﹔始終堅持民之所向,道之所往,一生情懷為人民﹔始終堅持寵辱不驚,寧靜致遠,一塵不染守清廉。

兩區的領導干部會議上分別宣布,免去陳嶸吳中區委書記、吳中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職務,同時免去陳嶸吳中區委常委、委員、吳中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免去顧海東相城區委書記、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職務,同時免去顧海東相城區委常委、委員,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委員職務。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