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勤儉會見中國文聯黨組書記李屹一行

2021年05月22日07:5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會見中國文聯黨組書記李屹一行

  本報訊 (記者 耿聯) 5月21日晚,省委書記婁勤儉在南京會見了前來出席第30屆中國戲劇梅花獎、第24屆曹禺劇本獎頒獎活動的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書記李屹一行。

  婁勤儉介紹了江蘇經濟社會發展以及文藝事業發展情況,對中國文聯、中國劇協長期以來給予江蘇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婁勤儉說,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精神,比學趕超、接續奮斗,切實擔負好“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這次競演頒獎活動在南京成功舉辦,是對江蘇文藝事業發展的鼓舞激勵。近年來,江蘇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始終把文藝工作擺在重要位置,立足深厚的歷史積澱和改革發展新實踐,在打造文藝精品、培養文藝人才、塑造文化品牌、繁榮文化演藝等方面採取了一系列措施,涌現出一大批文藝名家和精品力作。希望中國文聯和中國劇協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江蘇發展,引領指導江蘇文藝工作者不斷創作更多優秀作品,更好地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

  李屹感謝江蘇省和南京市對第30屆中國戲劇梅花獎、第24屆曹禺劇本獎評獎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說,江蘇省和南京市高度重視、精心組織,與我們共同舉辦這場戲劇盛宴,以獎促戲、以獎惠民,產生了良好效果。中國文聯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支持江蘇文化事業發展,助力江蘇譜寫好“強富美高”現代化新篇章。

  省領導張愛軍、韓立明、趙世勇,中國文聯領導徐永軍、董偉,中國劇協分黨組書記陳彥等參加會見。

(責編:李子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