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啟動2021年農民讀書節、吳承恩讀書節

2021年05月22日16:1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活動現場。淮安區委宣傳部供圖

淮安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祁素娟致辭。淮安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南京5月22電 5月21日,淮安市淮安區2021年農民讀書節、吳承恩讀書節啟動儀式暨農家書屋百場主題閱讀推廣示范活動在石塘鎮啟動。本屆讀書節以“永遠跟黨走·書香頌百年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將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開展讀書學習活動。

淮安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祁素娟表示,本次活動旨在通過全民閱讀的形式傳承淮安區歷史文化名城的紅色基因,以農家書屋、機關書屋為主陣地,開展百場主題閱讀活動,擴大黨史學習教育的覆蓋面,在全區上下廣泛營造“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濃厚氛圍。

活動現場,還表彰了上年度全區全民閱讀工作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區新聞出版局、區郵政公司分別向農家書屋、學生代表捐贈了圖書和閱讀禮包。(馬曉波 葛蕾 黃潔)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