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勤儉會見中宣部副部長、中央 廣電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

2021年05月23日07:1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會見中宣部副部長、中央 廣電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

  本報訊 (記者 耿聯) 5月21日,省委書記婁勤儉在南京會見了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一行。

  婁勤儉感謝中宣部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一直以來對江蘇發展的關心支持,對2021中國國際智能傳播論壇在無錫成功舉辦表示祝賀。他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去年我們堅決打贏疫情防控、復工復產、防汛抗旱三場硬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今年以來全省經濟發展呈現更快回升、穩中加固、持續向好的態勢。當前,江蘇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按照“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要求,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希望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繼續對江蘇發展給予關心支持,助力營造更好發展環境,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凝聚強大正能量。

  慎海雄感謝江蘇省委、省政府對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各項工作給予的大力支持。他說,江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指示精神,穩中求進推動高質量發展,“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取得顯著成績,城鄉發展變化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作為黨的意識形態重鎮,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和對總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積極構建“5G+4K/8K+AI”戰略格局,向著打造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目標加速前進。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要充分發揮平台優勢和作用,聚力聚焦江蘇高質量發展的各項重點工作,助力江蘇“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

  省領導張愛軍、趙世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編務會議成員、總經理室總經理彭健明參加會見。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