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查處一非法教培機構:接學生超員20%

2021年05月25日16:1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涉事司機和涉事車輛。南通交警支隊供圖

人民網南通5月25日電(記者王繼亮)江蘇南通崇川區市民日前通過網絡視頻反映,當地陳橋街道麗康花園一晚托班非法超載接送學生,甚至讓學生坐在后備箱,存在嚴重安全隱患。崇川區教體局獲悉后立即啟動緊急調查機制,聯合街道、警方等迅速查明事實,確認該晚托班系非法教育培訓機構,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已責令停止經營。

記者從陳橋街道辦事處獲悉,當地五裡樹小學至少有13名學生在麗康花園25幢某室晚托班接受服務,該晚托班負責人楊某於5月13日4:20分左右接了二年級共計6名學生,車內位置為前排1人、后排3人、后備箱2人。南通市交警四大隊查實涉事車輛超員20%以上,依據交通安全法規對司機作出罰款100元、記6分的處罰。14日上午9時,南通市交警四大隊大隊長劉余亮來到五裡樹小學,與校方共同宣傳道路交通安全常識,並發放《交通安全專題告家長書》,呼吁家長關注孩子生命安全,做到不到非法機構參加學習,更不乘坐非法接送車輛。

崇川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近期派出執法人員與街道、公安等部門對該非法教育培訓機構進行了現場檢查,目前已責令其停止經營。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