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經開區一燒烤店液化氣泄漏發生爆炸事故

2021年05月28日09:4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事故現場。人民網 閆峰攝

人民網徐州5月28日電 (閆峰)據江蘇徐州經濟開發區管委會通報,5月28日早6時許,當地金龍湖街道辦事處西賀花園小區南門一燒烤店因液化氣泄漏發生爆炸事故,造成1名路人耳朵受傷,已送往醫院進行治療,目前傷情穩定。

事故現場。人民網 閆峰攝

事發地位於西賀花園小區南門東側,目測至少有7間門面房受損嚴重,消防救援人員正在施救。發生爆炸事故的門面房,距西賀花園小區居民樓僅5米左右的距離,爆炸沖擊波造成多家住戶的窗玻璃受損。一位附近居民說,被事故殃及的門面房中有餐館,也有商店。據粗略估計,福澤路上至少20輛汽車受到不同程度損壞。

據徐州經開區管委會通報,事故發生后,當地發改、應急管理、生態環境、公安、市場監管、消防等部門和相關專家立即趕赴現場處置。截至發稿時,現場救援還在進行中,消防人員正在對多個大型煤氣罐實施降溫。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