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門舉辦區級機關黨建文化巡禮活動

2021年06月03日09:0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南通海門區委書記郭曉敏(左)、南通市委市級機關黨工委一級調研員張山山共同發布海門區級機關黨建服務品牌LOGO。戴躍華/攝

人民網南通6月3日電 (記者王繼亮)2日晚,南通海門舉辦區級機關黨建文化巡禮活動,黨建服務品牌LOGO發布、黨建“十佳”服務品牌授牌儀式一並舉行。

海門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楊江華指出,“十四五”序曲已經奏響,全區機關黨組織要按照區委全會提出的“定盤星、強堡壘、鐵肩膀、高壓線”的要求,將陽光和理想裝進行囊,用機關黨建服務高質量發展的成效向區委匯報﹔機關黨工委要以黨建巡禮為契機,帶領機關部門黨組織匯集起再次前行的動力,進一步擦亮“五比一爭”“機關黨建三級責任清單”等特色品牌,讓機關黨建更有溫度、更具質感、更富成效。

楊江華要求,各機關黨組織要把黨建浸潤融入全區發展的宏大敘事中,讓每個機關黨建人的“小時代”盡情綻放在高質量發展的“大舞台”上,讓自己的每一份努力都被收錄在建設“強富美高”新海門的征程中,留下最美的模樣。

南通市海門區委書記郭曉敏、南通市委市級機關黨工委一級調研員張山山出席活動。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